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溶脂瘦身如果失敗怎麼辦

溶脂瘦身如果失敗怎麼辦

  現在的人都想讓自己變瘦一點,溶脂瘦身整形手術是非常流行的一種瘦身方法。同時溶脂瘦身術也適合了現在快節奏的生活方式,這種方法能夠迅速、安全、有效的幫你減掉多余脂肪。但是手術如果操作不當就會導致手術失敗。那麼溶脂瘦身失敗該怎樣處理呢?

  溶脂瘦身失敗該怎樣處理

  溶脂瘦身醫師指出,溶脂瘦身術失敗之後可以做溶脂瘦身修復術,溶脂瘦身修復術是指溶脂瘦身術後造成的皮膚組織凹凸不平,雙側不對稱等不良現象,再次進行重新修復,從而達到滿意的效果。比如:雙腿明顯粗細不對稱、膝蓋上明顯凹陷流線性差、臀部溶脂後成凹坑狀,腰腹部溶脂銜接不好造成明顯條索狀或凹凸不平。過度凹陷的原因是溶脂過深,凸起的原因是溶脂過淺,沒溶脂到位造成整體明顯不平整,肢體雙側不對稱。

  不論是何種的溶脂瘦身術它都具有一定的風險性,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到正規整形機構、有經驗的大夫進行溶脂瘦身。溶脂瘦身失敗修復術要有經驗的溶脂修復醫生,有過修復案例,將凹陷的部位用溶脂填平,凸出的部位重新溶脂平整,經過調整恢復平滑、對稱狀態,才能真正的達到最好的效果。

  溶脂瘦身術前准備流程:

溶脂瘦身如果失敗怎麼辦

  1.體檢:在接受激光溶脂前,要進行B超、心電圖等常規體檢,高血壓、糖尿病、心髒病等患者是激光溶脂的禁忌;其次要檢測你的脂肪厚度,皮下脂肪厚度超過1cm的人才適合做激光溶脂。如果皮下脂肪厚度少於1cm,建議依靠飲食和運動的常規減肥方式。

  2.瘦身造型劃線:醫生會根據人體結構和比例為患者進行造型,先畫出需要減去脂肪的位置,以保證融脂之後能達到比較滿意的瘦身效果。

  3.溶脂進程:進行15分鐘左右的冷激光照射全部集中在先前畫好的減脂圈圈內,不用擔心會有抽脂術一樣的痛苦感覺,患者還可以閉上眼睛小憩一會兒。

  4.照射完成,負壓引流:經過激光照射後,體內相應部位的固態脂肪都被溶化,200ml以下的油脂人體可以自體吸收,而大於這個量的油脂可以負壓引流的方式排出體外。在需要減脂部位,周圍的隱秘位置用直徑0.3cm的針頭吸出油脂,不容易破壞形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