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進行隆鼻手術有哪些疑問

進行隆鼻手術有哪些疑問

  隆鼻手術是一種常見的問題。那麼你知道日常生活中,進行隆鼻手術有哪些常見的問題呢?

  隆鼻方法有哪些?

  隆鼻主要有兩種方法:一是注射法;二是假體植入法。

  注射法:通過在鼻背皮膚下注射醫用填充材料來墊高鼻子,但是目前應用不多。其主要缺點如下:注射法不能抬高鼻尖;材料有移位可能;一旦需要取出,不容易完全取淨。

  假體植入法:通過手術在鼻部軟組織下植入一個特定形狀的人工硅膠假體。目前采用較多。

  什麼是個性化隆鼻術?

  個性化隆鼻術是根據受術者的臉部特征、身材特征、職業特征、年齡特征及性格特征而設計出具有個性化的鼻型,再確定手術方式。只有做到個性化,因人而異,才會做出讓每一個受術都滿意的鼻型。

  哪些人適合個性化隆鼻?

  凡年滿18歲,鼻部己發育成型,有以下情況者可考慮手術:

  1.先天或外傷引起的輕、中度鞍鼻。

  2.鼻梁不低,但鼻背部曲線缺乏美感。

  3.鼻外型好,但相對面部其他器官偏小。

  4.己做過隆鼻術,但自己又不滿意者。

  手術有風險嗎?

  隆鼻術是小手術,沒有生命危險。但如果手術操作不當也會引起一些小麻煩,如皮下瘀血、假體歪邪等。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醫生為您手術,風險將減小到最低。

  手術會痛嗎?

進行隆鼻手術有哪些疑問

  隆鼻術在局麻下進行,麻醉時跟其他打針一樣,進針時會有少許疼痛。手術中不會有疼痛,術後一般不需要服止痛藥。

  隆鼻手術會留下疤痕嗎?

  隆鼻手術大多采用鼻孔內側切口,術後皮膚上不會留下疤痕。

  隆鼻手術後會影響鼻腔的正常功能嗎?

  隆鼻手術是在鼻骨與鼻背軟組織之間進行,完全與鼻腔無關。因此不會影響鼻腔的正常功能。

  隆鼻手術後效果不理想怎麼辦?

  絕大多數人術後都可獲得滿意效果,個別人如果出現問題,可再次手術進行矯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