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學生整形美容存在的誤區

學生整形美容存在的誤區

  誤區之一:未滿18歲,急著整容

  一些思想和身體還未成熟的青少年,置個人條件於不顧,盲目整容,花錢不說,如果整容失敗,將對其身心造成巨大影響。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整形,由於對美的辨別能力還比較片面,在缺少自我意識和獨立意識時去做整形美容手術是相當危險的,必須征得家長的同意。

  誤區之二:學生追星,整“明星臉”

  一些學生拿著自己崇拜的明星照片,要求醫生為自己整個“明星臉”,殊不知整形美容並不是“克隆術”,不是把自己的臉龐進行“剪切”,再把明星的臉龐“復制”上去這麼簡單。整形手術要跟原有臉型、五官相貌搭配才能相得益彰。如果僅憑自己的美好想像要求整形美容,其結果常常適得其反。整形可以讓你更美,但不可能做到要多美有多美。

學生整形美容存在著哪幾個誤區

  誤區之三:已經很美,還要整形“隨心所欲”

  有些女生其實已經很美了,但為了搭上整形這趟時髦車,也盲目“隨波逐流”。美的標准應是多元的,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整形上面,最好能夠通過與醫生的充分交流,正確認識自我,保持健康心態。

  誤區之四:整形美容

  不少學生認為整形美容是很隨便的事情,以為整形是想怎麼變就怎麼變,做不好再改很容易。其實整形不是重建,而是改造,不可能想整什麼樣就整什麼樣,廣大學生一定要慎重選擇,到正規大醫院向專家全面咨詢。

  誤區之五:美麗蛻變,全靠整形

  整形可以提高求職者的自信,但真實本領同樣是很重要的。當今社會,美貌和才華都是人才的資本。有兩只翅膀,年輕的你才能飛得更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