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進行美容手術怎麼選擇醫生

進行美容手術怎麼選擇醫生

  要想整形美容效果好,主要點是選擇醫生。那麼你知道進行美容整形手術應該如何醫生呢?

  1、對你所提出問題的答復應該專業而通俗。含糊不清,如果連生活中的常理都解釋不通的話,那就應該慎重了。

  2、對你的要求給予專業性的推薦,而不是以“最先進”、“最新”的介紹。不要做沒有經過臨床實驗產品的犧牲品,成熟的東西往往更有保障。

  3、對手術目的提供多種選擇,講明其各自的優缺點,充分尊重你的選擇意願,並耐心進行比較,而不強加於你某種應用材料或某種操作及術式的選擇。

  4、非常樂意回答你提出的各種各樣的問題,包括在人們看來是“幼稚”或“愚蠢”的問題。

進行美容手術怎麼選擇醫生

  5、向你說明操作或手術方式、過程,可能達到的效果或可能出現的意外、手術並發症;說明術後休息時間、注意事項,以便術前心中有數,術後做出適當安排;說明手術費用及出現並發症處理費用的負擔情況;你所承擔的風險,並詳盡進行解釋,而不是一味好的承諾。

  另外,美容醫師所在的機構也是值得考慮的問題,這個機構應是正規而專業的醫療機構,最好選擇國家三級甲等醫療美容機構。如果上述條件都具備,那你就可以放心接受這位美容醫師的操作或手術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