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治療太田痣後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治療太田痣後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很多愛美人士的臉上出現太田痣,極大的影響了他們的容顏,也讓她們迫切想要去除太田痣。而太田痣的出現,可能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但亦有學家持不同意見。但治療太田痣後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下面小編為大家盤點10大治療太田痣後的整形護理要點。

  1、太田痣治療後7~14天創面不沾水。

  2、治療太田痣後口服抗生素一周,局部應用濕潤燒傷膏4~6天,每天1~2次,以防止繼發感染,感染後可能會出現疤痕。

  3、大面積治療後局部略腫脹或有少量水泡,此為正常現象,6小時後逐漸消退,創面形成痂皮,治療太田痣後7~14天且自然脫落,不要強行剝離,以免留疤。

  4、治療太田痣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面膜,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要注意防曬,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治療太田痣後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5、治療太田痣後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一般為1~3個月,少數病例可長達9個月。對鎮痛劑異常敏感的患者,回家後仍會覺得頭暈、惡心,此時,最好靜臥休息,一般1天後,症狀會自然消失。

  6、創面的痂皮從第5天開始脫落,脫痂結束後,可見痂下細嫩的新鮮組織,由於新鮮組織比較嬌嫩,不能經受日曬,所以此期主要任務是防曬,建議外出時:一要遮陽、二要塗抹防曬霜;夏天防曬尤為重要,防曬霜建議使用高SPF值的。

  7、防曬不佳者、或易出現色素沉著者,15天後,新鮮組織逐漸出現色素沉著,約在30天左右,色素沉著最明顯,此後色素沉著又逐漸消退,治療太田痣3個月後大部分可消退干淨,完全消退期在3~6個月以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