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瘦臉針有哪些優勢

注射瘦臉針有哪些優勢

  瘦臉針的瘦臉優勢

  優勢一:不用開刀、無創傷、無痕跡、無痛苦、注射僅需10分鐘左右,且隨做歲走無需臥床休息。

  優勢二:見效快,一般一周後即可看到瘦臉效果,個別人更可3天見效,而在2-3個月時效果達到最佳,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效果可維持6-12個月。瘦臉後臉部曲線柔和、效果自然,美麗悄然而至卻不曾被身邊人發覺。

  優勢三:在劑量和操作過程方面要求精確、謹慎,相比瘦臉手術而言,價格更低更顯經濟。

  優勢四:選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批准使用的肉毒素(BOTOX),使用劑量僅僅是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且經過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臨床驗證,安全系數更高。

  優勢五:打瘦臉針後不需按摩,無須特殊護理,絲毫不會影響正常工作、生活。

  微整形注射瘦臉針具有一定的優勢,但實際上是采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必須要專業的整形醫院做注射瘦臉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