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怎麼選擇假體隆胸手術材料

怎麼選擇假體隆胸手術材料

  假體隆胸是一種常見的整形手術方法。那麼你知道進行假體隆胸手術怎麼選擇材料呢?

  植入假體前要看“身份條碼”

  隨著豐胸技術的成熟以及假體的安全性進一步提高,隆胸比例明顯增加,但也催生了不少黑幕。隆胸材料的黑幕,其實主要是產品是否合格,是否以次充好。假體不同,成本差別還是較大的。品質不好的假體,就容易出現破損滲漏等情況,手感也會比較差。目前整形美容市場還沒得到完全的規范管理,假體的來源渠道並不都很正規。因此,消費者為了保護自己利益,在選擇隆胸手術前,要看醫院、醫生的資質。此外,正規廠家的假體都有“身份條碼”認證,如果是假體質量有問題,廠家會有保障,因此要跟醫院索要或查看“身份條碼”,以防後患。

  鑒別隆胸假體的質量方法:

  其一,其實乳房假體需要堅韌無比,參觀者用手任意揉捏、拉伸,松手即恢復原樣。如果廠家曾試驗用轎車從乳房假體上壓過去,假體依然完好無損。而且手觸柔軟,與自然乳房組織的柔軟度相一致,有逼真的手感。這樣隆胸假體的質量就是比較好的假體。

  其二,假體內的充填物不是以前的液態物,而是凍狀凝膠,膠體純潔透明。在展覽現場,廠家代表用刀切開假體,就象把蛋糕切開一樣,假體內容物並不流動,因此顧慮假體破裂,會在體內流動之慮完全可以打消。

  其三,假體外表由光面轉變為毛面,也就是磨砂面。這是近幾年乳房假體最為革命性的變化。因為原來的光面假體植入人體後包膜增生攣縮硬化的發生率較高,而毛面假體則使硬化的發生率由原來的百分之幾變成萬分之幾。當然,這種毛面的制造技術也是相當復雜。麥格和曼托的乳房假體毛面象細金絲絨狀,顏色象毛玻璃狀。

  其實一般情況下高品質假體在質量上要比普通假體好,求美者在接受隆胸手術時,在自己的經濟能力范圍之內盡量選擇一些高品質的假體材料,以期達到良好效果。

  選擇整形材料應遵循的兩個基本原則

怎麼選擇假體隆胸手術材料

  1、安全第一,有效經濟。

  2、首先考慮自身組織,其次考慮固體的人工材料,最後考慮液體的人工材料。

  選擇整形材料的注意事項

  整形材料於健康關系重大,選擇時需格外慎重,並注意以下事項:

  1、使用前認真查閱產品注冊證書和合格證,確保整形材料已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注冊,經國家或國際質量檢測合格達標。

  2、避免盲目追求最新型的材料。部分新材料可能尚未經過臨床試驗,不能應用於臨床,安全沒法保障,用於人體是違法的。臨床應用時間長、使用人數多的材料是最佳選擇。

  3、使用前認真閱讀產品說明,准確掌握產品的適用范圍、使用注意事項、禁忌症等信息,做到正確選擇。

  4、使用前認真檢查所用材料。確保材料為自己所選擇的品牌、型號等,避免材料被替換。

  5、避免盲目追求昂貴材料,或貪圖低價而忽視了安全及效果。與醫生深度溝通,找到最合適自己形體基礎及氣質特征的材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