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亂打美容針 小心毀掉你的臉

亂打美容針 小心毀掉你的臉

  日前,警方查封了一家沒有任何資質的美容院,這家美容院在不夠資質的條件下,私自給消費者注射肉毒素以及玻尿酸。

  沒有學過醫,也無任何行醫資質,來自山西27歲的李某卻租住在宜昌解放路一家酒店內,打著價格便宜、隨到隨做的幌子,開展打肉毒素、打玻尿酸等醫療美容項目,通過熟人介紹,吸引了多名愛美人士前往。

  經查問,27歲的山西男子李某承認有給人打肉毒素、打玻尿酸等醫療美容行為,但他既沒有《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也沒有《醫師執業證書》。

  據李某交待,他是10日剛到宜昌,通過熟人介紹等隱蔽方式,給患者注射肉毒素和玻尿酸等,約1500元左右一針,10日當天共接待2名女性,收了3000元,11日當天還沒進行,執法人員就來了。

  注射等醫療美容與生活美容不同,其屬於醫療行為。而凡是使用藥物以及手術、物理和其他損傷性或者侵入手段進行的美容都屬於醫療美容,從事醫療美容的機構必須有《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從業人員必須持有《執業醫師證》和《醫學美容主診醫生資格證》,否則均屬無證行醫。

  美容整形越來越被愛美人士所接受,一些不法分子乃至美容店打著生活美容的招牌,傳播違法醫療美容信息,非法開展醫療美容項目,隱藏著巨大風險。這在很大程度上,更是需要作為消費者的我們提高警惕,不要輕易掉入圈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