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朝天鼻矯正效果如何

朝天鼻矯正效果如何

  朝天鼻對人的形象有很大的影響,那麼朝天鼻矯正有哪些方法呢?朝天鼻矯正效果如何呢?

  不同的民族、人種,有其不同的鼻外形特征,並與其面型相適應。朝天鼻顧名思義,是指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鼻梁短。朝天鼻是東方人比較特殊的鼻畸形,主要是鼻骨及鼻軟骨發育不良的結果。外表正面觀可以看到整個鼻孔,也就是鼻子長度不夠;側面觀則是鼻唇角過大。鼻孔由鼻翼,鼻小柱和鼻基底圍成。其外形與大小與這3種組織的長度和鼻翼的彎曲度有關,鼻孔朝天往往有鼻孔、鼻頭、鼻小柱三者畸形並存。

朝天鼻矯正效果如何

  朝天鼻就算不加以說明也會知道其模樣。鼻孔露得多,鼻子也顯得短。朝天鼻多為原天性原因。看有些有名的明星雖然也是這種鼻子,但治不好的情況來看,就可以估摸是個挺難做手術。

  朝天鼻矯正術後的效果如何:鼻孔敞露較少筆尖更突出鼻子在手術後令你恢復一個讓人羨慕的部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