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有關寬鼻整形手術的相關常識

有關寬鼻整形手術的相關常識

  寬鼻就是我們平時常說的鼻梁寬闊,從解剖結構上看兩側鼻外側壁的位置相距過遠,寬鼻有先天性的和後天性的兩種,後天性的寬鼻一般為外傷造成。

  寬鼻整形手術就是針對人們對小巧玲珑翹鼻所做的努力。寬鼻從醫學上將是由於鼻部兩側距離相距過遠,造成鼻子呈現出過寬的症狀。寬鼻整形手術能夠治療這些先天和後天的寬鼻現象。通過寬鼻整形手術,寬鼻矯正截取鼻部兩側過多的鼻肉,縮短距離達到寬鼻整形的目的。值得注意的是,寬鼻整形手術之後一定要有兩周以上的固定,這是為預防寬鼻畸形復發所致。

  寬鼻整形手術是通過鼻腔截開鼻骨中縫及鼻骨兩側起始部,向內收緊兩塊鼻骨,使鼻骨對合整齊。

  1、手術特點:這種鼻形靠單純隆鼻只能改善高度,無法改變鼻子基底部,鼻子會顯得又大又蠢。寬鼻整形手術能夠使鼻骨縮窄通過重建鼻骨角度,既可改善高度,又可變窄鼻背,收緊鼻翼,可謂一舉多得。

  2、適應症:鼻背骨寬大,表現為鼻背低平,寬鼻整形手術解決較寬,鼻翼寬,鼻孔肥大,面中部欠立體感。

  3、禁忌症:局部腫瘤,感染及不適應做麻醉的情況,心理異常,對寬鼻整形手術要求過高且不符合實際情況的人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