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颌角整形 瓜子臉你也可以有

下颌角整形 瓜子臉你也可以有

  下颌骨外板就是下颌角升支部分最外層骨板,相當於咬肌附著面。亞洲人群中有一部分人是由於骨外板肥厚,看上去臉部比較寬而大,下颌角整形手術能夠讓你擁有瓜子臉。

  下颌角適宜整形的人群

  下颌角整形手術針對不同人不同情況進行分類,建議方案如下:

  1、輕度肥大顱骨偏小者,建議用下颌角整形磨骨方法,不用去太多的骨頭,修整一下外型即可。對於每個人的五官不同特征,不能一味追求整形,還得考慮到顴弓之間的距離,和比例協調。

  2、中度肥大,想瘦臉者可以選擇用肥大下颌角整形瘦臉術,能真正達到“瓜子臉”的外觀。

  3、過度肥大影響外觀,想瘦臉者建議用肥大下颌角整形術,可以恢復正常臉形,告別寬大的臉龐。

  下颌角瘦臉手術方法:

  1、下颌角瘦臉手術采用靜脈復合麻醉的方式,手術完全在無痛中進行。

  2、精確的微創口內切口,徹底避免外部皮膚遺留疤痕問題。對多余下颌骨內、外兩層全部切除,再對余下颌骨外板的邊緣繼續打磨變薄,對於各種嚴重的下颌骨寬大問題都能從根本上予以解決,輕松實現臉部兩側外觀縮窄1.5公分以上。並根據需要祛咬肌、頰脂墊,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使側面弧度流暢,形成真正的“瓜子臉”。

  3、下颌角瘦臉手術安全快速,創傷小、恢復快,下颌骨的角度為流暢的120°左右,不會損傷面部神經和血管,臉形流暢自然,口外無疤痕。避免了手術後的並發症。

  下颌角整形術後注意:

  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病人除了不用擔心術中的不適外,術後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目前有先進的“微泵”止痛儀器,能在術後48小時內持續、微量地給予止疼藥,使病人的恢復處於一個愉快的心態中。

  術後兩天內應禁食,要靠輸液維持生理需要。兩天後開始進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湯等。3天後可以進半流食,如:酸牛奶、雞蛋羹、爛面湯、稀飯等。

  病人一般需要住院5—7天左右,術後10天可恢復日常工作。出院時手術的效果通常不會充分顯示。因為術後軟組織的腫脹並未完全消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