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歪鼻矯正手術適應症?

歪鼻矯正手術適應症?

歪鼻矯正手術適應症?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鼻子有點歪,想做手術矯正,不知道自己適合適合,請問歪鼻矯正適合哪些人做?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歪鼻矯正手術

      歪鼻矯正術適應症:
        1.鼻背歪曲或向一側傾斜者
        2.外鼻的偏斜是中隔和鼻三角矯正手術的一個指針,只要有可能,應盡量保留鼻中隔的軟骨和骨。即因為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撐者,某些情況下,它還是後繼手術的軟骨供區。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應切除致病的軟骨片,同時行中隔形成及外鼻偏斜的矯正。
        3.嚴重的歪鼻和鼻堵需切除整個鼻中隔,而後進行中隔軟骨的裁剪和拼接,作為游離的軟骨片回植於中隔部。如果還有疑問,請聯系在線就想就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