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自體脂肪豐耳垂,讓你做有福之人!

自體脂肪豐耳垂,讓你做有福之人!

 女性耳垂大被認為是有福之人,因此很多耳垂小的女性希望通過手術的方式讓自己的耳垂變大。那麼,通常選擇豐耳垂的方法有自體脂肪豐耳垂。那麼,自體脂肪豐耳垂的優勢及特點你了解嗎?一起來看看吧。


 

自體脂肪豐耳垂的優勢

1、自體脂肪豐耳垂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注射部位本身組織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活沒有不良的影響。

2、自體脂肪豐耳垂,因為是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假體材料,因此對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

3、自體脂肪豐耳垂,脂肪顆粒取材比較容易,組織來源豐富。

 

自體脂肪豐耳垂,讓你做有福之人!


 

自體脂肪豐耳垂的特點

1、脂肪顆粒取材比較容易,組織來源豐富。

2、脂肪豐盈的部位,手感柔美,形態真實,更易被人接受。

3、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注射部位本身組織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活沒有不良的影響。

 

 

自體脂肪豐耳垂的術後護理

1、預防感染需要用到抗菌素,手術後第二天換藥。

2、10天或14天後使用化妝品,但留意不要用力。

3、冰袋冰敷,減少腫脹,局部制動固定。

4、7天~10天拆線,或根據具體時間,拆線後可進行正常活動。

5、手術後數周方可進行劇烈活動。

6、手術有一定的風險,一定要與醫生溝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