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與傳統隆鼻的區別

韓式隆鼻與傳統隆鼻的區別

  眼美在於神,鼻美在於挺,唇美在於色,颏美在於形,鼻子位於臉部的中央,向前隆起呈長三角形錐體狀,鼻子是五官之魂,對容貌起畫龍點睛的作用。直挺流暢的鼻子,給人以聰穎伶俐的感覺;粗狂挺拔的鼻外形,賦予男人陽剛之美;外鼻梁塌陷,鼻頭肥大,給人以愚鈍之感;鼻梁凹凸彎曲,鼻尖下垂,給人留下的是陰險狡詐的印象。可見鼻子在整體形態的協調和諧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隆鼻術是改善面部最顯著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隆鼻可以改變人的臉形,改善五官的協調程度和臉部的立體感。那麼韓式隆鼻與傳統隆鼻有什麼不同呢?

  韓式隆鼻在鼻部整形手術的整形設計上,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整復,不單純是對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還對鼻尖進行嚴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軟骨等。在解決鼻尖容易外突的問題上,韓式隆鼻更是有著獨特的優勢。

  韓式隆鼻通常在受術者的鼻尖加上受術者自身的軟骨組織等進行填充,這一創新使得其生物相融性效果達到最佳,無任何副作用,也改變了傳統手術鼻尖上翹的弊病,使鼻子看起來更完美、更協調。

  就隆鼻手術來說,韓式鼻整形與傳統的鼻部整形手術有著很大的區別,表現在審美和技術等多方面。韓式鼻部整形手術操作精細,審美觀念比較成熟,手術方法和所選用的材料也有所不同,大多取自人體自身的軟骨組織進行鼻部修復,相融性非常好,沒有副作用。

  韓式整形一般是指帶有韓國特殊理念和方式的整形。“韓式”強調持久的自然美。就隆鼻而言,韓式隆鼻采用隆鼻無排異性生態材料,在進行鼻尖術時采用特殊的仿真皮瓣,使整個鼻形外觀自然、手感逼真。

  “韓式隆鼻”與“中式隆鼻”的差距主要存在於審美理念和手術術式上。比如,傳統隆鼻只需要半小時,術後有一周左右的腫脹期。韓國整形專家經研究發現,假體與假體下面人體皮膚組織貼得越緊,術後消腫期就越短。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韓式隆鼻”整台手術需要兩個多小時,但是術後3天即能消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