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激光脫毛是無痛的嗎?

激光脫毛是無痛的嗎?

   很多時尚的女性會選擇激光脫毛來去除身體的毛發,以恢復肌膚的光滑之感。激光脫毛是現在最先進的脫毛方法,具有其他方法不可比擬的優勢,但女生都怕疼,那麼激光脫毛是無痛的嗎?

    首先來說,激光脫毛是永久的。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調節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激光脫毛的效果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脫毛能夠達到長久脫毛的脫毛效果。   激光脫毛是無痛的嗎?     激光脫毛是所有脫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脫毛方法。大多數人的感覺只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激光脫毛同時會給皮膚降溫,4攝氏度左右的溫度令人有冰敷的感覺。脫毛痛感大大減輕並更加舒適。     激光脫毛大概半小時就能治療完成,所以不會耽誤大家很多時間,想要脫毛的朋友可以選擇利用午休時間來做激光脫毛,隨做隨走,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學習。激光脫毛後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注意防曬,保持肌膚的清潔干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