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雙眼皮術後不想要後遺症?這4招必須學會

雙眼皮術後不想要後遺症?這4招必須學會

 擁有一雙明亮動人的雙眸能使個人形象氣質驟升,因此做雙眼皮手術的求美者絡繹不絕。但沒有任何手術是能保證絕對沒有後遺症的,為了術後效果,求美者在術前必須先對雙眼皮手術可能出現的後遺症及其誘發原因有所了解,未雨綢缪,積極做好預防措施。


敷一下好處多


冷敷、熱敷。術後3小時做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術後水腫,還可以緩解疼痛。三天後開始局部熱敷,熱敷是為了活血化瘀,傷口疤痕快點平復。


雙眼皮術後不想要後遺症?這4招必須學會


不要亂吃藥


千萬不要急於吃止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降低血液凝結度,從而加重傷口出血。


眼部運動


閉目休息不利於重睑的成形及腫脹的消退,在眼部整形手術1小時後,就應該多做睜眼、閉眼動作,可看電視或做其他事情,也可照常工作。


注意飲食


以清淡為主,禁忌刺激辛辣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有利於傷口的修復;多吃優質高蛋白食物,如牛肉、雞、魚等,給身體提供修復的能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