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請問眼袋八字紋怎麼去除?

請問眼袋八字紋怎麼去除?

請問眼袋八字紋怎麼去除?

男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圖片藍色選中的地方 青春期過後眼袋下面就開始出現這種微凹的褐色八字紋 每次拍照看照片都十分的難看。
想請問醫生這是什麼八字紋呢?該怎麼做才能去除這種紋?:

想得到的幫助: 我看了網上很多八字紋但都是鼻子左右的那種,我這種是屬於眼袋下面的而且是很明顯。這讓我每次拍照都沒有自信。請美容醫生幫幫忙替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該如何做才能去除這難看的紋?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從你敘述的症狀來分析,可以通過專利激光永久祛除八字紋的。您這個情況完全可以治療的。
      指導意見:
      我們建議,可以讓美容專家為您做一個免費的個性化的設計和分析,建議選擇專業的整形醫療機構。
      祝您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