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女性私密整容慎防吃虧上當

女性私密整容慎防吃虧上當

  女性的身體是被眾生贊美的神秘花園,但現實情況是女性生殖器的各種先天及後天形態不良並非少見,特別是產後女性出現的陰道松弛、小陰唇肥大、脫垂等,不僅使她們失去了美麗的私處,而且直接影響到她們對性愛的感受。大多數女性由於受傳統意識的束縛,不好意思去看醫生,甚至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整形手術,只好默默地忍受著“不完美隱秘”的煩惱,嚴重的甚至引起心理紊亂。

  似乎是時尚與科技讓所有的問題都得到了解決,完善的婦科整形技術不僅具有修復形態、改善功能的意義,還可以使患者增加信心,具有調整心理平衡、提高生活質量的作用。

  顧名思義,婦科整形就是通過外科手術矯正女性外陰形態,使其回復健康、美麗,顯得更加性感並增強對性愛的感受力。正如同其他領域的整形手術一樣,婦科整形的目的不外乎二種:一是重新設計人體,如處女膜再造術;二是消除老化痕跡,如陰道整形術。

  陰蒂的大小在個體間總是有一定差別的。陰蒂肥大主要是先天畸形所致,也有一些是由於雄性激素水平過高所致,其病因需要進行仔細檢查方可明確。

  各種原因引起的陰蒂肥大都可通過手術把過大的陰蒂部分切除,現在采用的手術設計不僅能縮小陰蒂,還可保留陰蒂對性刺激的敏感性。

  在當前的社會輿論和大環境下,對於生殖器官的整形美容手術,它的隱私性要遠遠高於手術的技術難度。在所有婦科整形項目中,手術量最大的是處女膜再造手術與陰道松弛整形手術。

  這類手術的原動力還是來自於女性內心的壓力,並意識到夫妻性生活對兩人感情的重要性。我本人還是希望這類女性顧客最好能夠選擇正規、技術過硬的醫院,否則此類手術的失敗或不滿意的效果,不希望張揚的顧客多是吃個“啞巴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