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臀部吸脂 打造精致性感翹臀

臀部吸脂 打造精致性感翹臀

  大屁股,在民間一直流傳著會生男孩,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隨著女性對審美觀念的提升,對於自己的大屁股越來越不滿意,所以為了盡快的改善自己的大屁股,想通過臀部吸脂改善,那麼臀部吸脂是怎樣打造精致性感翹臀的,就來一起了解一下。

  臀部吸脂的原理與其他部位的吸脂手術是一樣的,都是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通過皮膚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達到減肥及改善臀部形態的目的。

  不過,做臀部吸脂需要注意的是:臀部有些區域是屬於禁忌區,是不能夠做吸脂手術的。一般情況下骶三角區以及臀下皺襞德內1/2及外側1/3區域都是吸脂手術比較禁忌的部位,一旦抽吸不慎將會嚴重影響形體形象,患者朋友在治療時一定要加倍注意。

  臀部吸脂後如何護理?

臀部吸脂 打造精致性感翹臀

  臀部吸脂的恢復期一般為兩到三天,在這期間手術部位可能會出現青腫,消腫後再變得自然則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而且,術後要用繃帶包扎一到兩天,之後要使用加壓服。術後可預防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達到臀部塑形和防止皮膚松弛的目的。

  以上內容就充分介紹了臀部吸脂,臀部吸脂的原理是直接作用於臀部,所以它的效果就比較明顯,而且安全性也比較到位,所以只要你通過臀部吸脂手術,再做好護理工作,都能盡快讓自己的大屁股,變得精致性感挺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