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怎樣看待整形術中的流行謊言

怎樣看待整形術中的流行謊言

  當終有一天明白奇跡的真正含義時,或者已經浪費了大把青春,或者已經對身體造成了很大傷害,真相大白時已為使過晚。下面我就來看看最近關於整形美容方面流行較多的“謊言”。

  整形手術可以不留瘢痕?

  應該說,沒有哪種手術是不留疤痕的。你經常看到有“XX手術不留瘢痕”的廣告詞,是商家的一個推廣概念。“無痕手術”,嚴格來講只是瘢痕輕微不明顯,或位置較隱蔽,不易看出,並非絕對的無痕。

  當然整形的目的是為了美麗,如果整形手術都會留下難看的大疤痕,也沒人再做了。所以有經驗的整形師會采取巧妙的方法,達到視覺無痕是有可能的,通常,沿著皮膚紋理線或皺紋線做切口,術後的瘢痕就會不明顯;縫合時兩側皮緣對合整齊,減小張力,瘢痕就會減輕;在某些部位,如眼睛、下颌角處作手術時,可選擇在眼結膜內或口腔粘膜內作切口,術後的切口即很隱蔽。

  抽脂是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抽脂不能代替均衡的飲食和適量的運動達至減肥效果,例如脂肪堆積在肚腹裡,抽脂效果是不好的。抽脂是為一種改善局部肥胖的手術,一些難於分解儲存性的脂肪,如腹部或臀部的脂肪,抽脂便可將這部分的脂肪抽去,以達到改善身形的效果。抽脂後,這些地方不容易再積聚脂肪。

  抽脂並不適合重度肥胖者,局部肥胖者,抽脂能見到好的效果,最好的減肥方式依然是運動加合理飲食,這是最長久和健康的方式。

  手術流血要多吃補品?

  實事上在整容手術中,除了極個別的手術出血較多以外,其余都是一些小手術,出血量很少,一般在幾毫升至幾十毫升以內。這點出血量對健康人來說,是微不足道的。體內的紅細胞會在短時間內迅速補充,不會損傷元氣。

  有些手術後還要控制飲食,例如吸脂術,術後無需過量進補,否則不但體重未減,過分的營養反而會使腰圍增加。其實脂肪抽吸術也是一種創傷較小的手術,失血量較少。

  整容手術後,不用大量食用高脂肪的滋補食品,而應多食一些低脂肪、高蛋白、富含維他命的新鮮蔬菜水果和豆制品。以促進手術部位早日愈合,減少瘢痕的形成。

  瘢痕是可以完全消除的?

  目前,治療瘢痕的方法有激光治療、藥物治療、放射線(χ、β射線)療法、冷凍療法、壓力療法等。針對不同的瘢痕類型,采用不同的治療方法,也可聯合應用。美容外科的除瘢方法是用精湛的外科技術,盡量避免瘢痕增生的刺激因素,使大瘢痕變小,並盡可能隱藏在皮膚的自然皺褶之中,使瘢痕不明顯,但並不能完全消除,不留一絲痕跡。

  瘢痕的治療,一直是醫學界待攻克的難題。照現有的醫療技術,無論是外用藥物,還是用切除法、磨削法等都不可能完全消除。而只能是將嚴重的瘢痕減輕,變得不明顯。

怎樣看待整形術中的流行謊言

  睫毛種植簡單很有效?

  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長長彎彎、洋娃娃似的睫毛,是很多女孩子的夢想。雖然那些睫毛膏可以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效果還是要打上幾折的。有人將種植出來的睫毛稱為“幸福的麻煩”,所謂幸福,就是說,從此再也不用為睫毛不長或稀疏發愁了,也不用再費勁粘那種看上去很假的假睫毛了,用你自己的頭發,就可以變成你活著的睫毛。那麼麻煩是什麼呢?

  種植的睫毛是從頭皮上的毛囊移植過來的,隨著毛囊生長環境的改變,需要你做定期的修剪,否則一時的偷懶,嘿嘿,很有可能成為“長睫大俠”。

  種植的睫毛畢竟跟自身睫毛不一樣,剛開始長時,會比較柔軟或彎曲,一段時間後,就會逐漸變粗。而且,由於移植的是頭發的毛囊,不會像原有睫毛那樣長到一定長度就自然脫落,因此,移植後的睫毛長到合適長度後就需要定期修剪,還要燙睫毛以保證其彎曲上翹。

  整形可以一勞永逸?

  整形手術的效果保持時間相對較久,但是否可以終生受用,要區別對待。有的只適合做一次,有的次數多效果好。比如,在上眼皮做的手術,人一輩子最好不要做到兩-三次以上,做的次數多,眨眼時可能露出疤痕。下眼皮不同,這個地方應松弛,幾年可做一次,一定的皮下疤痕牽拉、收縮,可把局部皮膚拉得很緊。

  在人在各個階段,體形和皮膚會有很大的變化,因此,30歲做的整形術,到了50歲就不一定美了。國外有些人聘有個人顧問,為自己進行整形美容的長期規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