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怎麼樣消除眼袋?

怎麼樣消除眼袋?

   眼袋讓人格外的老態,但在生活中很多愛美者就會由於工作壓力,年齡增加等,讓眼袋越來越深,十分影響美觀。那麼你知道怎麼樣消除眼袋最有效嗎?對此我們還是一起來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專家說,眼袋發黑的原因很多,比較常見的幾類有血管型黑眼圈、色素型黑眼圈,傳統的治療方法是直接手術將發黑的皮膚切除,這樣雖然可以去除眼袋發黑現象,但創傷也比較大,不僅恢復比較慢,而且還有可能產生一些不良現象,所以要及時改善。   怎麼樣消除眼袋?     在無痕祛眼袋發黑的各種方法中,電波拉皮是利用一個電容耦合設備來治療的,它傳送的無線電波能量會產生一個高頻電場,穿透表皮後到達脂肪間隔,使皮下組織產生自然電阻運動,從而利用高熱能達到一系列美容效果,可見它的效果是更加的可觀的。巨大的熱量可刺激膠原蛋白的不斷分泌,並促使原有膠原蛋白不斷重組,使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不斷增加,皮膚恢復彈性,填平細小皺紋,有效的祛眼袋發黑。     當溫度不斷增加,動脈和毛細血管都得到擴張,有利於改善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氧氣和營養也得到充分提供,各種有害物質和生物廢物也能及時清除,眼睛局部的循環得到改善,眼袋發黑情況消失,改善眼部肌膚的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