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小健救我!打玻尿酸出問題了咋整?

小健救我!打玻尿酸出問題了咋整?

 玻尿酸作為美容填充劑早已風靡全球,是面部年輕化和輪廓改變的重要非手術方法之一。客觀的講,事物總是有利有弊的。下面,小編就來為你解答玻尿酸注射後出現了這些問題,應該怎麼辦?


1、玻尿酸操作完後出現流失快,不均勻的現象?

玻尿酸本來就存在於人體之中,所以非常的安全,它是完全可以被人體吸收和代謝掉的,它的吸收快慢和皮膚的飽滿,緊實度是有些關系的,有些顧客皮膚比較干燥的也可能會出現吸收較快現象。

醫生在前期問診時一定要詳細觀察顧客的膚質與松弛狀態,越是干燥和松弛的皮膚,維持時間相對來說會短一點;如果有凹凸不平的現象,可以在術後3天內進行再次塑形。

2、玻尿酸操作後出現淤青和紅腫現象怎麼辦?

醫生在不能確定顧客操作完後會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所以一定要將可能出現的現象提前告訴顧客,如果出現了,她不至於會過度的緊張和擔心,出現這種現象是因為碰到了血管,不需要冷敷和熱敷,7天左右會根據紅腫淤青狀態自然會消失的,不用擔心。

3、如果是操作完後流失到其它的地方,該怎麼辦?

如果是操作完後,出現了流失到其它部位的現象,看看顧客是不是做了劇烈的運動,如果在顧客手術消腫期過後(7天後)還覺得有流失的現象,那麼就需要熱敷,或者使用熱能的儀器,加強顧客的吸收代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