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天然快速的美白方法

天然快速的美白方法

概 述

夏天來了,皮膚受到灼熱的太陽就會慢慢的變黑,這是美白是相當的關鍵的,但是化學美白物品對於皮膚又有刺激性,那麼是否可以通過天然的美白方法來美白呢?下面我把我知道的分享給大家。

天然快速的美白方法

步驟/方法:

1准備好杏仁90克,去皮後進行搗碎,然後加入雞蛋清進行攪拌,塗抹在臉上,每天兩次。每次20分鐘,可以快速的美白。

第1步

2木瓜美白法,准備木瓜一個,去皮後剁碎成泥樣加入牛奶,然後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快速的美白。

3准備豆腐兩塊,先洗淨臉後將豆腐塗抹在臉上。30分鐘後清洗,最後塗抹爽膚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