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隆鼻手術後的四個護理細節

隆鼻手術後的四個護理細節

  隆鼻術後多久可以燙染發?

  術後一個月內不要燙染頭發,除了鼻部和眼部整形,面部輪廓手術也不例外。因為燙染發劑屬於化學物品,對毛囊色素細胞的殺傷力很強,而且對皮膚表層刺激性也比較大。燙染發很容易導致手術部位感染、引起皮膚炎症、在一定程度上延遲傷口治愈。

  隆鼻術後需要做冷敷嗎?

  隆鼻術後都會有傷口腫脹期,專家建議,術後2-3天做冷敷,3-4天作熱敷。前期做冷敷有助於收縮血管,對消除浮腫也有幫助,而後期做熱敷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對術後恢復有幫助。

隆鼻手術後的四個護理細節

  隆鼻術後可以趴著睡覺嗎?

  很多人會認為隆鼻術後假體很容易移動,但這種可能性比較小。術後一周醫生會使用繃帶和夾板來固定假體的位置,如果你不去刻意碰撞,假體一般都不會輕易移動。所以。睡姿一般對術後恢復影響不大,但記得隆鼻術後一周內最好不要讓鼻子受壓力。

  還沒拆線,固定夾板掉了怎麼辦?

  手術繃帶自己脫落是比較常見的情況,隆鼻術後出現以上情況,建議您要第一時間與主治醫生取得聯系,盡快找到解決方法。

  除此之外,隆鼻手術要達到最佳手術效果,手術部位必須要保持並其清潔以防止感染。隆鼻後避免進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忌擠壓手術部位,不要使鼻子碰傷或擦傷,暫緩佩帶眼鏡,盡量不要給鼻子施加壓力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