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的術前注意事項

韓式隆鼻的術前注意事項

  如今大刮韓流之風,韓式隆鼻深受廣大求美者的喜愛,那麼很多求美者在選擇韓式隆鼻之前有哪些是需要了解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韓式隆鼻的術前注意事項。

  韓式隆鼻是很多人共同關注的話題,同樣,韓式隆鼻前的注意事項也是很多人都關心的問題,隨著韓式隆鼻的廣泛應用,韓式隆鼻前的注意事項也引起了廣泛關注。因為人們只有在明白了韓式隆鼻前的注意事項之後,才能積極的進行韓式隆鼻。那麼,韓式隆鼻前的注意事項有什麼呢?

  進行韓式隆鼻前,我們要注意一下幾點:

  1、隆鼻手術不可隨潮流,韓式隆鼻前要認真的確定適合自己的隆鼻方案。

  在進行韓式隆鼻前,我們還是先來了解什麼樣的鼻子是我們所需要的效果。一個看起來漂亮的鼻子,要有一定的高度和長度。高度即是從兩側鼻孔之間靠近底部到鼻尖的距離,長度是指從鼻根到鼻孔與上唇交界的距離。

  換句話說,就是要足夠大。低鼻、鼻頭上翹、鼻子呈現蒜頭樣等都是鼻子不夠大的表現。這一點很有地緣性,和人種來源也有很大關系。目前大部分隆鼻的病人都是屬於這種類型。因此,韓式隆鼻前,確定這一點是十分必要的。

  其次,進行韓式隆鼻前要知道,鼻子的寬度比率要適當。寬度是指兩側鼻翼,即鼻孔外側邊緣之間的距離。許多鼻子短、鼻頭大的人,寬度都過寬,與其他尺寸,如長度和高度都搭配不合適;這種類型的鼻子較為難處理,在美容領域來說比較好解決的是鼻子的高度,長度和寬度處理起來往往很復雜。這一點也是進行韓式隆鼻前要注意的。

  2、韓式隆鼻前要考慮自己有無排斥反應。

  固體硅膠仍有其不完善之處,盡管大多數人對該隆鼻材料無不良反應,但也有少數高敏反應者會對該材料發生排斥反應,據國內外專家學者統計,此類情況發生率為0.5%.那麼如何在韓式隆鼻前判斷並預防排斥反應呢?排斥反應的臨床表現早期主要為隆鼻區出現無原因、非感染性的紅腫,且經久不退,韓式隆鼻後期則可能發生皮膚破潰、鼻模穿出等並發症。

  預防並處理排斥反應的唯一有效辦法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因此韓式隆鼻後一旦發現隆鼻區無原因性紅腫,須盡早就診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