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眉要霧、眼要電、唇要誘,缺一不可!

眉要霧、眼要電、唇要誘,缺一不可!

  現如今“整容”已經不是陌生和難以接受的詞語了,但是,依然有很多女生懷揣著變美的夢,但是又不敢輕易去了解它。其實不整容也可以變很美,只要具備女神三要素:霧眉,美瞳線,孕唇。想不美都難!

  你想美!

  又不想在手術台上任人刀割!

  你有一張五官都很標志的臉

  眉眼唇都很平淡的你

  卻怎麼看都很平凡

  你想早上多睡會

  卻無奈要早起化妝...

  你想在任何地方都完美展現你的美

  下雨沒帶傘的你

  只好給別人一場噩夢!

  俗話說:5分眉毛、3分眼線、2分嘴唇,才得10分美麗。半永久眉眼唇,是你提高顏值的最好選擇。

  做的不是眉毛,而是舒展了你的氣質!

  所謂眉目傳情,眉毛是眼睛的衣裳。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半永久化妝,為你打造適合自己的個性眉形。

  眉毛是五官之首

  調整一下眉型,可以改變五官的立體度;改變一下眉色,可以讓面容煥發神采。有研究顯示,眉型干淨整齊的人,更易於獲得他人的信任。

眉要霧、眼要電、唇要誘,缺一不可!

  半永久眉妝適用

  禿眉、半截眉、眉毛稀疏,眉毛左右不對稱者,也可以改變原來的眉型,如紅色眉毛、藍色眉毛。

  美瞳線:你做的不是眼線,而是點亮了你的神采!

  所謂顧盼生媚,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妝容中最能提神和增添魅力的當屬眼妝,可是暈掉的眼線卻讓我們的媚眼變成了“熊貓眼”。半永久化妝術緊跟時尚潮流,傳神的眼線能襯托雙眸,從而熠熠生輝。

  做了美瞳線,增加了睫毛濃密感,增加了眼睛身材。

  半永久美瞳線的作用

  微調修飾眼部形狀,黑亮美瞳線,視覺上讓眼睛更大,更有神采,若隱若現之間,楚楚動人。

  你做的不是嘴唇,而是激發你的性感!

  孕唇術,性感美唇

  烏唇、黑唇、唇色白、唇部疤痕、唇形不規則修飾唇形,打造健康紅唇,性感、好運紅唇。

  眉眼唇是臉上的三個關鍵點。眉是五官之首,可以統籌五官,改善臉型。眼是神韻的傳達,是魅力的點綴。唇是氣色的關鍵,可以凸顯神色,改變氣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