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盤點 | 隆胸手術四大廣告忽悠

盤點 | 隆胸手術四大廣告忽悠

 現在整形廣告滿天飛,而很多女性喜歡跟著廣告走,在選擇隆胸手術之前,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千萬別被誇大的廣告忽悠。


 

1

“1厘米切口隆胸”不可能

 

現在有不少整形機構打出“內窺鏡隆胸”、“微創隆胸”的廣告。其實,“內窺鏡隆胸”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種商業“炒作”。細想一下,內窺鏡的直徑不到1厘米,怎麼能通過這麼小的切口將直徑10厘米左右的假體植入呢?

一般來說,隆胸手術切口,不管是腋窩切口還是乳暈下緣切口,切口長度在3-4厘米。

 

 

2

“出血只有1-2毫升”是天方夜譚

 

隆胸手術雖然不屬於大型外科手術,但出血也不可能少到1-2毫升,宣稱隆胸手術“出血才1-2毫升”,可以說是“天方夜譚”,再“神仙”的醫生也絕對做不到。

手術過程一般約需90分鐘,出血量在50毫升左右。

 

 

3

“術後24小時就可上班”一說太離譜

 

有整形機構宣稱做完“隆胸手術後3小時可以下床,5小時後可以逛街,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等,這種說法誇張得離譜。

隆胸手術後放置引流48小時左右,就是要將手術引起的出血、血腫充分引流,這是防止術後感染、包膜孿縮的重要措施之一。另外,手術後必須住院3天,讓醫護人員隨時觀察術後情況,同時輔以藥物治療以防止術後感染、出血等發生。

?

 

4

“術後早期手感自然”,那絕對是撒謊

 

不管是圓形假體還是水滴形假體,術後早期的手感都不會自然(偏硬)。如果哪位整形醫生承諾術後外形及手感立馬就自然的,那絕對是在撒謊。

一般來說,3個月之後,植入假體的乳房手感及外形會日漸自然、逼真,對於部分基礎條件很差的受術者,其手感的恢復需要半年甚至更長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