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眼部三根線 做了美上天!

眼部三根線 做了美上天!

  千萬別以為往眼皮上直接框起來就叫畫眼線!畫好眼線前你必須知道這最基礎的這三條線哦!

  第一條:內眼睑眼線,走低調

  眼球上方的留白常常被忽略,想要偽素顏的裸妝感,可以只化這裡。擔心暈妝就要用眼線膠筆,眼周要確實定妝,防止出油大暈妝。

  第二條:睫毛根部外眼線,走個性

  這條眼線的變化真可謂是千千萬萬種,數都數不清!

  你可利用外眼線來調整眼型,線條修飾讓妝容更立體,也能融合各種潮流輪廓,但要注意的是,眼線要平滑順暢,差0.1cm就可能從時尚妹變濃妝妹。

  第三條:睫毛根部眼線,走氣質

眼部三根線,做了美上天!

  睫毛根部的眼線也叫美瞳線,將睫毛根部填滿,能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好像戴了美瞳般,適合一般外出或上班的妝容。這也是“素顏”女神最喜歡畫的眼線。

  眼部三根線,最重要的就是美瞳線,也最受女性的歡迎!很多女性通過紋美瞳線來定格這種美麗。

  韓國美眉都已經用美瞳線代替明顯的畫眼線了。

  一條精致的美瞳線,一下子劃開了女屌絲與女神之間的距離!

  無妝感的裸妝趨勢近年來蔚為風潮,要打造出這種彷彿沒化妝一樣的妝容,美瞳線的功力不可少。

  粗楊的外眼線反之讓臉部輪廓略顯臃腫,換上精致的內眼線整個精氣神UP!臉部輪廓更精致了,五官也看起來更溫柔了。

  金泰熙被韓國國民被評為“最靓眼睛女星”,其中靓麗的美瞳線是關鍵的一筆。

  什麼是美瞳線?

  我們的眼睛上並沒有什麼線,只是睫毛根部顯出的影子看上去好像上下睑緣部各有一條自然的眼線。美瞳線即內眼線,美瞳線不僅可以起到變大眼睛、改變眼型等作用,而且可以使睫毛顯得更加濃密,又增添了妩媚艷麗的美感。

  最近很多客人問我什麼是美瞳線,其實它是來源於最早的眼線,現在非常受年輕人追捧的一個新技術!那何謂美瞳線呢?所謂美瞳線就是從眼角第一根睫毛做到眼尾最後一根睫毛、沒有小尾巴,閉眼看不出來、睜眼不露白、又叫濃睫術、做完不紅不腫,嘿嘿、心動了吧!同樣稍微變動,你也可以風情萬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