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洗眉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激光洗眉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紋眉是用一些染料紋入皮膚,可達到一個良好的眉形效果,但如果愛美者想要再次改變眉形,就要考慮洗眉的問題了,激光洗眉是目前最流行的洗眉方式,那麼激光洗眉注意事項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激光洗眉注意事項一、術前

  1、患部不要有各種炎症。

  2、在懷孕期禁止激光治療。

  3、清潔患部,用清水外洗干淨即可,不能殘留化妝品。

  4、患者激光治療前須照相,以便激光治療後效果對比。

  激光洗眉注意事項二、術後

  1、愈合期間,可塗抗菌軟膏或口服消炎藥避免繼發感染,避免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

  2、治療時可能出現短暫的紅腫等反應,會自行消失。

  3、痂皮1周左右脫落,個別術後可能出現正常的暫時性色素沉著,會逐漸吸收。

  4、忌辣、煙和酒,以及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樂等。 

  5、痂皮脫落以前治療區不接觸水,不搓擦,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

  6、痂皮脫落以前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7、治療後避免色素沉著,應盡量減少陽光照射,並可合理使用防曬去斑的產品。

  8、治療部位保持清潔,避免摩擦、感染和日曬。

  小編寄語:激光洗眉效果較好,但這種方法會在疤痕體質的人身上產生無法消除的肉芽,故在洗眉之前愛美者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下自己是否是疤痕體質,以免後悔莫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