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揭秘學生整形!你不知道的那些盲點!

揭秘學生整形!你不知道的那些盲點!

  誤區一盲目隨從拿明星當模本

  “我要整個范冰冰的眼睛”!“我要弄個舒淇的嘴唇”!等等,像這樣拿著明星照片做整形的學生不在少數,他們眼中的"模本"一般都是最走紅的明星。對此,權威專家表示:“每個人的五官比例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要私人定制蝶變方案,而不是一味的盲目隨從,適合自己的五官設計,才是最好的”!

  誤區二盲目求醫道聽途說某某小美容院有名醫

  美容專家提醒:小的美容醫院是不能進行整形手術和紋繡的哦!因此還是選擇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那裡有專業技術資質的專家來操作,這樣才能保障安全變美!

  誤區三經不住小美容院低廉價格的誘惑

  中國人購買東西喜歡貨比三家,可以花最少的錢有可能買到好的東西,但是整形卻不是這樣的,整形是精操作的手術,頂尖的設備以及經驗豐富的專家必然費用要高於小的美容院,建議求美者還是要考慮清楚,不要變美不成反後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