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膠原蛋白給你飛揚的青春

膠原蛋白給你飛揚的青春

  潛藏在豬蹄裡面的營養物質——膠原蛋白,是美容養顏的法寶,現在也越來越運用在醫學和各種美容機構裡面,讓我們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走進它,運用它。

  雙美膠原蛋白,目前最好的高科技抗衰老產品

  雙美Sunmax膠原蛋白植入劑是目前唯一榮獲中國食品垚品監督管理局SFDA批准上市的膠原蛋白植入劑。與膠原蛋白同類產品相比較,雙美膠原蛋白是以專利純化制程生產,結合先進免疫修飾技術研制而成,修飾後的膠原蛋白幾乎沒有過敏反應的風險。另一方面,雙美膠原蛋白的纖維相互交織,構成一個穩固鏈狀支架供人體皮膚組織內新細胞生成繁殖,故效果持久恆定,一次注射後青春容顏維持高達兩年以上。

  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治療原理

  雙美膠原蛋白是以專利純化制程生產,結合先進免疫修飾技術,修飾後的膠原蛋白幾乎沒有過敏反應的風險,並且透過創新的纖維誘導技術讓完整的膠原蛋白纖維更緊密的堆疊,讓植入後的雙美膠原蛋白在真皮層中可停留更長的時間。

膠原蛋白給你飛揚的青春

  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其膠原蛋白成份為Atelocollagen,植入後對蛋白酶具適度之抗力,不會馬上被分解,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持續修補效果。植入之雙美膠原蛋白經過數個月後,會被人體的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份,但亦會為體內如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具生物分解性,而不至於永久留在植入部位。

  抗衰老至聖法寶——“雙美膠原蛋白”三大美膚奇跡

  撫平皺紋,恢復青春光彩:魚尾紋、唇紋、笑紋、額頭紋、法令紋、眉間紋等

  局部塑形,美麗立竿見影:唇形美化、耳垂增大、太陽穴填充、下巴填充、鼻梁增高等

  保濕滋潤,重回水嫩肌膚:被譽為“天然保濕因子”,使得真皮內部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處在水分充盈的環境中,且不容易代謝和流失,肌膚立現水嫩,恆久滋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