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小耳畸形怎麼矯正?

小耳畸形怎麼矯正?

   手術方法

    耳朵再造是一個很復雜的手術,方法很多,將根據您的情況,選擇一個最好的方法給您再造耳朵。耳朵的軟骨一般用自體的肋軟骨來做,這樣再造的耳朵是真的,有血液循環,有感覺,還會隨年齡生長。肋軟骨不是肋骨,僅是肋骨前端的一點脆骨,切取後還會再生長出來,對身體發育毫無影響。也可以用人工合成材料(有美國的、也有歐共體產的),但這些畢竟是異體,不會生長且質地較硬,但如您願用,也可以。 小耳畸形怎麼矯正?   皮膚擴張法     目前較常用且效果較好的方法是應用皮膚擴張法再造耳朵,手術得分二次進行。第一次是放擴張器,手術很小,一周後拆線開始注水,約三周時間注滿水。然後回家休息一個月(養皮),在這期間如果是學生也可以繼續上學。最後再來住院進行第二次手術再造耳朵,約10天左右。二次總共約二個半月。如果您路遠,中間不方便回家,則兩個半月可以一直住在醫院內。     養皮期間注意事項     注水至90-100毫升,時間一般為30天左右。在這期間請注意避免外傷扎破等,不影響正常洗澡,睡覺時避免長期壓迫擴張器。在此期間如果發現擴張皮膚紅腫、起水泡、擴張器漏水等現象,住在附近的病人應立即病房,已回家養皮的病人要立即與本病房醫務人員電話聯系。 小耳畸形怎麼矯正?
  耳廓再造     養皮一個月後即可來行應用肋軟骨再造耳廓。這次手術稍大些,但十天拆線後就可以出院。出院後一個月內注意適當保護耳朵,如發現有破表皮的地方擦些紫藥水就行,待其自然拖痂。一般過半年後耳朵的輪廓就會變的很清楚,也會很好看。此時如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就可以來行耳道手術時稍做修整即可。     選擇如果您時間無法安排或經濟比較困難,也可以用一次法再造耳朵,此法僅只需兩個星期,不用擴張,但這樣做的耳朵效果不如應用皮膚擴張法理想。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