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夏季整形的五大優勢

夏季整形的五大優勢

  具體分為以下五點:

  夏季整形的優勢1

  夏季是蔬菜水果的旺季,人們更加方便補充足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而均衡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傷口愈合所必需的,對手術後的恢復更是大有裨益。

  夏季整形的優勢2

  夏季對於一些皮瓣手術有得天獨厚的優點,特別是對於做顯微外科手術的病人。如果在其他季節手術,為了防止術後皮瓣血管痙攣導致皮瓣壞死,還要專門用烤燈照射保溫,但如果在夏季手術,風險就要小得多了。

  夏季整形的優勢3

  在夏天自信的女性都愛展現性感的部位,但是令她們煩惱的問題也隨即出現。比如脂肪的局部堆積使臀、腰、大腿、小腿等部位臃腫難看。這正是吸脂手術的最佳適應症。再如,乳房發育不良,女性胸部平平不但穿衣服不好看,而且由於自卑心理的產生而不願去公共浴室或游泳,影響了社交和正常生活。另外,乳房下垂的女性患者,厚重的乳房成了身體的累贅,散熱差,皮膚起了濕疹,給患者帶來不少煩惱,還有許多整形或美容的情況越到夏季越令人迫切需要手術治療。

  夏季整形的優勢4

  一些患者擔心夏季高溫會對傷口愈合造成影響,因此患者總願意把手術時間推遲到涼爽的季節。其實大可不必。現在,整形美容外科醫院的條件已大大改善,每一間病房都配備了空調,再加上優美的庭院環境,使患者住院後真正有了回家的感覺。這不僅有利於術後在低溫的條件下休養,而且是夏季避暑的又一好去處。

  夏季整形的優勢5

  整形美容外科手術有別於其他外科手術,首先受術者往往都是健康人群,手術較其他外科手術更為精細,且要求術後的恢復更“完美”,甚至快捷。選擇在夏季手術有一個絕對優勢,就是夏季手術的恢復最快。夏季裡人的新陳代謝加速,人體修復能力達到一年中的最高峰,在此期間手術,往往術後的病人會發現自己的傷口愈合快,恢復的時間短,達到理想效果的等待期就縮短了,現在流行“午間整形”也就是這個原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