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悄悄告訴你:“微整形不能太任性,順序很重要!”

悄悄告訴你:“微整形不能太任性,順序很重要!”

  微整形第一步:先整體,後局部

  面部微整形前,先要搭建好面部的整體框架。面部微整形應遵守“自上而下”的基本原則:首先是額頭,其次是鼻子。額頭就好比是一個大標題,它的高低、寬厚直接影響了面部五官的布局,而鼻子位於面部中央,它的形狀、高度直接影響全臉的協調感,所以鼻子一直是用戶十分在意的整形部位。

  接著進行顴骨、下颌角塑形,最後才是下巴。當完成面部整體的結構性調整後,才推薦進行眉弓、鼻翼、鼻尖等局部部位的整形。

  理想臉部的比例自測

  1、發際到眉梢距離=眉梢到鼻翼距離

  2、鼻翼寬度=眼睛寬度

  3、嘴的寬度比兩眼角間距稍大

  4、兩眼間距離是眼睛的寬度

  “三點一線”是指眉頭、內眼角、鼻翼三點構成一垂直直線。

  微整形第二步:先靜態,後動態

  面部的微整形,靜態的有:額頭、鼻子、下巴、顴骨等;

  動態的有:雙眼皮、上嘴唇、下嘴唇、酒窩以及笑窩等。

  微整形最後一步:做雙眼皮

  為什麼說雙眼皮要最後一步來做呢?因為它要根據額頭、鼻子、顴骨、下颌角、嘴唇、下巴等最終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的雙眼皮,從而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愛美者進行整形前,要和大夫商量個整體方案和操作順序。

  千萬別一上來就先做鼻子,發現下巴不合適。做好了下巴又發現眼睛不合適,到最後,面部五官的整體感盡失,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詩莉花告訴您微整形真的不能太任性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