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光子祛斑和激光祛斑的區別

光子祛斑和激光祛斑的區別

概 述

當人體的臉部以及周圍顏色出現了不同的斑點時,那麼便是色斑了。而臉部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遺傳性因素、紫外線照射等因素,這些不良的習慣會刺激使自由基的活性增強,使細胞大量死亡和代謝紊亂,細胞內雜質無法代謝,造成色素沉積,新生細胞數量大量減少,而色斑都會使面部的美觀造成了一定的影響。那到底光子祛斑和激光祛斑的區別?

光子祛斑和激光祛斑的區別

步驟/方法:

1光子祛斑的方法,主要是采用了強大的脈沖光的色素顆粒,使色素斑消退。該方法對皮膚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如能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等,以光子去雀斑具有非常不錯的美容效果。

第1步

2此外,激光祛斑則是采用激光所產生的高熱量來穿透患者的皮膚,而激光去斑能有效穿透皮膚表層、使色素顆粒在瞬間破裂成極小的碎片,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達到有效除斑的效果。

3但是,光子祛斑只適合一些病症較輕的色斑治療,對於頑固性的色素斑,治療的效果則不理想。因此,建議患者可以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根據實際的情況來選擇一下治療的方法,色斑都可得到改善。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疼痛時,應該盡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接受檢查,直到確認病症後在對症進行治療,避免擅自服用藥物,以免對病症恢復造成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