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哪位有按摩豐胸的方法?請告訴我!

哪位有按摩豐胸的方法?請告訴我!

哪位有按摩豐胸的方法?請告訴我!

女 | 32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現在哺乳結束三年多了,胸部還沒有恢復以前的樣子,下垂的歷害!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塑身內衣感覺穿身上很不舒服!
一些豐胸的藥宣傳都很歷害,但是不了解具體情況也不敢使用!
別人說可以試試中醫的按摩!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能給我講講關於按摩的知識!

      豐之媚 教您3大按摩 實現從平原到高峰的蛻變
      part 1 精油美胸
        目的:小胸變大胸
        精油按摩是目前被證明能實現豐胸效果最安全的方法,不用動手術,就可以讓胸部得到明顯的增大效果。
        適用類型:下胸、平坦胸部
      
       推薦使用:豐之媚植物果花精油
        乳房非常小的平坦型胸部,就像幼年時剛發育的樣子。
        形成原因:先天發育不良,遺傳,血管阻塞,乳腺發育不良,滲透力差。
        1、虎口相對,雙掌平貼於乳房上方,以中間三指向外側拉抹30下左右。
        2、虎口朝外,四指由外向內(避開乳暈)畫大圈按摩乳房,左右各100圈。
        3、虎口朝外,中指和無名指由外向內(避開乳暈)在乳暈周圍畫小圈按摩乳房,左右 各100圈。
        4、虎口朝內雙掌托胸,塗抹精油後(避開乳暈),往上輕擠乳房50下。
        5、雙掌交替(避開乳暈)向上推拍單側乳房,每邊30下。
        6、掌心朝上,雙手輪流抓提單側乳房,左右各100下。
        7、兩手同時將雙乳向上抓提,做50下。
      part 2 美胸按摩
        目的:下垂變堅挺
        適用類型:胸部下垂
        此類型的乳房肌膚松弛,沒有彈性,乳頭不尖挺,指向地面。
        形成原因:服用含有雄性激素的藥物過多,不良的減肥方法造成乳房內脂肪急速減少。
        畫圈按摩法
        1、將瘦按壓在腋下淋巴的地方,然後輕柔圍繞乳房畫圈。
        2、持續按壓乳房周圍,慢慢挪向胸口位置,此時可稍微用力,刺激胸部肌肉。
        3、以畫圈方式,將按摩的部位從胸口慢慢延展到頸部,直到下巴為止。
        米字型按摩
        1、將大拇指按壓腋下淋巴,停留片刻後,稍微用力向乳房方向推。
        2、以乳頭為中心,乳房面積為范圍,用大拇指呈米字型按壓,力度以稍感到疼痛為佳。
        3、用手掌托住乳房,並從正下方從左右側交替拍打,可促進血液循環。
      
      part 3 穴位運動美胸
        目的:松散變聚攏
        通過指壓穴道打通乳房靜脈,供給乳房所需的營養,同時促進靜脈的氣、血和淋巴液循環,並刺激到神經的傳導,從而達到緊致胸部的效果。
        適用類型:圓盤形胸部
        這類胸部不能算小,但從正面看胸部的面積太大,沒有集中收攏的感覺,太過分散,就像倒扣著的盤子。
        形成原因:血液循環不良,黃體激素分泌不足。
        1、用大拇指按壓中府穴,食指輔助用力,兩只手向上推胸上方的肌肉,提升大胸肌,後背挺直。
        2、左右手臂水平放置,右手出“布”,左手出“石頭”,相互推,左右互換,將意識集中在胸、鎖骨、肩膀上,讓胸部提升。
        3、大拇指按壓鷹窗穴,放松從鎖骨到乳溝的大胸肌,讓胸部肌肉蘇醒,用左右相同的力度,慢慢按壓,力度適中。
        4、四指並攏,用手掌側面按壓乳根穴,使從鎖骨到乳溝的大胸肌放松,讓胸部肌肉蘇醒,兩手放到胸部下方,一邊摸摸念“胸部上提”,一邊從下往上推胸部。
        5、兩手掌合並,互相推,手臂向後方移動,注意不要讓兩手肘下垂,左側也一樣,通過左右運動,調整胸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