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自訴關於整形的故事

自訴關於整形的故事

  年近60的王女士是一個愛美潮人,近15年來她大大小小做了近十次美容手術。這些天,因手上和脖子皮膚松弛,王女士又愁得睡不好覺了。

  十五年做了近十次整形手術

  飄逸的長發、苗條的身材、光潔的皮膚……如果王女士不明說,恐怕誰也猜不出她今年已經近六十了歲。“我從小就特別愛漂亮。”王女士是吉林長春人,八十年代初來到大連,自從十五年前做了當時流行的雙眼皮手術後,她的整形美容之路就再沒停過。

  王女士的家庭美滿幸福,有兩個子女,二十多歲時她嫁到大連來,王女士沒有正式工作,丈夫是一名工人。剛開始的日子過得很苦,為了張羅一家大小吃穿和孩子的學費,王女士的容顏很快顯得比同齡人滄桑許多。後來夫妻二人都下海經商,經過幾年打拼,王女士的手頭寬裕了很多,看著爬到臉上的皺紋,她決定借助整形手術,讓自己恢復青春。

  割雙眼皮、拉皮、文眉、隆鼻、豐胸、除皺……1995年至今,王女士先後做了近十次美容整形手術,為重塑唇部輪廓,僅唇部的手術就反復做了四次。盡管也有過手術失敗的經歷,但王女士一直不改“動刀”變美的初衷,希望能將容貌永遠定格在20歲。

  看到皺紋就寢食不安

  昨日上午,王女士以短裙、褲襪加長靴的造型出現在記者面前,非常青春動感。她自豪地說,自己跟兒子上街,經常被誤認為是兄妹,而她時尚、大膽的裝扮就連小區裡的年輕姑娘都比不上。“一看到手上的皺紋,我就愁得吃不下飯……”當記者問她對自己哪裡還不滿意時,王女士苦惱地說,經過幾次手術後,臉部已經和年輕女孩沒什麼兩樣,唯獨脖子和手上的皺紋出賣了她的真實年齡。每回只要看到布滿皺紋的皮膚,就會郁悶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以前也做過下面部的拉皮手術,但效果都維持不了幾年,現在十分迷茫。”美容大計遇到了困難,憂愁的王女士便來到報社與記者訴苦。“雖然我的年齡在增長,可我的心永遠不老!”當記者向她推薦最近聽說的“HS全顏面提升術”時,王女士表示,不管什麼手術,只要能讓她永葆青春,就會大膽嘗試。

自訴關於整形的故事

  變美後想當當電影演員

  與王女士對話時,記者從她堅定的語氣中,讀出了這位中年女性對永駐青春夢想的不懈追求。在這十次手術中,王女士還有過手術失敗的經歷:“幾年前,我做過隆胸手術,填充物不合格,那家美容院也不見了。沒辦法我就來大連的一家整形醫院找專家為我取出填充物。”但就算這樣也沒能打消王女士接著做手術的念頭,她認為手術失敗只是意外,不會每次都這樣。這些年她對整形手術也有些研究,只要選准醫生,雙方溝通好再做手術,就絕對不會出問題。王女士還認為自己的容貌能保持年輕,還有個原因就是她希望有朝一日站上大銀屏,成為電影演員。

  沒有一個同齡知己

  當記者問道家人是否支持時,王女士高興地回答說:“兒女和老伴對我做整形手術沒啥意見,他們覺得只要我開心就行。但讓我不太開心的是,我周圍同齡的朋友大部分都在家相夫教子或者帶孫子,覺得我有些開放。所以我一直也沒找到這方面的知己。”

  結語

  愛美是認得天性,通過整形追求美麗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但手術前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和健康的心態,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項目和醫生,年紀稍大的中老年人更要做好術前的檢查,看身體能否承受住整形手術,這樣才能最大程度的保障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