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吳亦凡整容前後照片被扒 曾因丑被女友拋棄

吳亦凡整容前後照片被扒 曾因丑被女友拋棄

  吳亦凡“老炮兒”軍裝出巡不但迷倒現場一甘觀眾,也遭網友們調侃:這整條街都給你!如此帥氣迷人的吳亦凡被爆整過容,並且因整容前太丑曾被女友任雨晴拋棄。

  吳亦凡的感情世界亦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只是在吳亦凡眾多的绯聞女友中為何任雨晴最得寵愛而最終還是遭離棄呢。

  在吳亦凡的绯聞女友中,林西娅和宋茜都是圈內女星,無論彼此之間究竟有沒有過那麼一段,也都成為了粉絲們茶余飯後閒談的話資。至於任雨晴,無論是在名氣還是影響力上,都遠不及林西娅和宋茜。

  吳亦凡曾經在加拿大讀書,據稱任雨晴是吳亦凡在加拿大讀書時認識的初中同學,不出意外任雨晴有可能是吳亦凡的初戀,兩人具體在一起呆了多長時間不得而知。

吳亦凡整容前後照片被扒 曾因丑被女友拋棄

  顯然吳亦凡現在的照片和之前的照片有著一定的差別,不過我們大概還是能看出來一些模樣,雖然吳亦凡的下颚“順”的太令人吃驚,不免讓人懷疑整容。

  整容既然是成名走火的利器,那麼整容在圈子裡更不是什麼大事,關鍵就是粉絲們比較關注自己的偶像是否是純天然的,畢竟自己喜歡的人是人工改造過的,多多少少心裡頭會有一種隔閡。

  其實明星哪怕自己微過整形都極力否認,在他們的世界裡,整容是必須的,但絕對是不能對外公開的,這是圈子裡見光死的大忌。吳亦凡曬小時候的照片,就是想要證明給世人,帥哥不是整出來的,天生就是這樣子,我就是吳亦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