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喪心病狂!網曝大陸闊太赴港整容游

喪心病狂!網曝大陸闊太赴港整容游

  據相關媒體報道,一個以TVB藝員、肌肉猛男以及國際抗衰老專家作幌子的整容騙子集團,引誘各地富婆等參加近4萬元的“奢華香港逆時之旅”在被改裝成整容醫院般的五星級酒店內,遭假醫生、黑中介欺騙接受逾百萬元整容療程。

  事件中的整容集團,總部位於深圳,自稱2005年在香港成立,在國內擁有5家整容醫院,自稱擁有國內外專家團隊及醫生。消息稱,有中港兩地美容中介大半年前在全國各地辦慈善晚宴,廣邀官太、名媛、專業女性出席,並由俊男陪同走紅地毯進場,乘機推介香港整容團。

喪心病狂!網曝大陸闊太赴港整容游

  5日4夜旅行團名為“奢華香港逆時之旅”,每人收費3.8萬元,附送3針透明質酸,大批美容中介亦隨團出發,實行人盯人闊太陪玩陪食。

  首天行程,闊太到深圳進行身體檢查,第二天到香港下榻5星級酒店,三餐在酒店享用,闊太全程跟其他人隔絕。第二日闊太出席完醫療講座。

  晚上乘豪華游艇夜游維港,船上有肌肉猛男陪玩表演,有猛男玩得興起脫剩內褲,令闊太尖叫掩面。

喪心病狂!網曝大陸闊太赴港整容游

  而第三日是整個行程主要項目,早上由專人注射肉毒桿菌、透明質酸和荷爾蒙針及進行隆鼻、豐額等整容手術,令五星級酒店變整容醫院,負責打針及施手術的都是內地人,當中有人冒認香港醫生履歷,更涉使用違禁藥物。

  在其中,專家會盡力游說闊太加購療程,他們分析身體報告之余,揚言不增購療程會加速器官衰老,同時推介針藥可助回復青春,除每支13萬元的荷爾蒙針外,尚有更貴、達64.8萬人民幣(約81萬港元)的鮮活細胞針。為保容顏,闊太樂於加簽數十萬、甚至過百萬元療程,最誇張的是有闊太增購300萬療程。

  黑醫美容集團從2014年9月開辦闊太整容團,最初租用淺水灣豪宅Lily復式單位作基地,其後轉租一5星級酒店多個樓層房間,該集團每月舉辦至少8個整容團(每團30人),單是團費每月逾900萬元,估計年賺過億元。

 

  精彩推薦   注射整形| 玻尿酸原液怎麼用   激光治療| 激光祛斑色素沉著怎麼辦呢?   明星整形| 趙麗穎整容前後對比照片   美體塑形| 駝背矯正方法有哪些?   美白護膚| 珍珠粉的功效與作用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