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林允整容前後”上熱搜,林允堅決否認整容

“林允整容前後”上熱搜,林允堅決否認整容

  林允大概是最幸運的“星女郎”,年紀輕輕,無任何演戲季經驗的她因一次選秀就被周星馳欽點為女主角。但林允又不是完全幸運的,因為她最近正被整容傳聞纏身,盡管她一直否認整容。

  90後的林允自從在《美人魚》的海選出現後就引起了大眾的注意,一直被贊氣質清純,樣子似極了大S、舒淇、何穗等美女明星,或是因為樣貌太出眾,所以引來網民猜測她是否曾經整容。

  娛樂圈的秘密藏不住,林允小時候的照片很快被挖出,小時的林允皮膚黝黑,樣子平平,與現在膚白貌美的樣子似乎相差很遠,但常言道“女大十八變”,這令小編不再驚訝她的蛻變了。

“林允整容前後”上熱搜,林允堅決否認整容

  很早以前,林允就主動PO出自己的童年照,形容自己從前是個假小子,現在的確變得像女孩了,並發誓自己從未整容。

  《美人魚》上映之際,林允接受了采訪。采訪中,我們通過記者的近鏡頭更加看清林允的樣子,這個皮膚很好,還帶點嬰兒肥女孩的臉上並無整容痕跡,有的只是她這個年紀應有的青春氣息。

  林允的整容新聞流傳已久,她本人也早早回應過,堅決否認整容。那麼,我們是不是可以給予這個年僅20歲的女孩子多一點信任,少一些猜忌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