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改臉型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改臉型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健康搜索

美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女人愛美無可厚非。擁有一張精巧動人的巴掌小臉是每個女人的永不改變的追求。容貌已近完美的韓劇中的女主角,在讓人賞心悅目的同時,你是不是在為自己的臉型而犯愁?纖細而輪廓分明的面孔是否讓你羨慕不已。改臉型可以讓你變成夢寐以求的“小顏美人”!

術前注意事項:

1、 無重大的器質性病變,如心髒病、肝炎、腎炎、肺炎等疾病。

2、 無口腔感染源,如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3、 手術前需要進行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做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4、 術前需要進行“下颌骨曲面斷層”和下颌骨側位像X線片的檢查。

術後注意事項:

1、 保持口內清潔防止手術後感染,術後6小時後可以進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湯等。12小時後可以進半流食,如酸牛奶、雞蛋羹、面湯、稀飯等。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2、 手術後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藥5天,傷口用彈性繃帶包扎一周。

3、 一般一個月時間趨於自然,要完全徹底恢復達到穩定效果則需3個月時間。

查看所有評論 我也寫評論 推薦給朋友 收藏此文章

禽獸侮辱親生女兒姑父也揩

懶女孩護膚新方法分享

聲明:第三方公司可能在他健她康宣傳他們的產品或服務。不過您跟第三方公司的任何交易與他健她康無關,他健她康將不會對可能引起的任何損失負責。

Copyright ? 2006 - 2010 他健她康版權所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