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卡戴珊變性繼父僵硬疑整容過度

卡戴珊變性繼父僵硬疑整容過度

  卡戴珊是個很奇妙的家族,對很多人而言,完全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紅的,然而他們家的成員卻隔三差五就會在各種頭條出現,讓人想不留意都很難。最近上頭條的是卡戴珊的變性繼父凱特琳·詹娜,她被記者拍到面容僵硬,懷疑是整容過度。

  凱特琳原名布魯斯,曾是田徑運動員,還拿了奧運冠軍。91年,他和卡戴珊的母親結婚並生下了3個孩子,其中就包括現在的名模肯戴爾。

  然而,當時從外觀上男子氣概十足的布魯斯卻表示,自己從年輕時便出現了性別不安症,認為自己是一個女人,即便早已經歷3次婚姻成為了5個孩子的父親也無法改變這一點。

  從幾年前,布魯斯就接受荷爾蒙代替治療,並最終在2015年徹底變成一個女人,改名為凱特琳。

卡戴珊變性繼父僵硬疑整容過度

  由於男性五官特征與女性有一定的區別,雖然並非變性手術的必須程序,但不少變性人都會同時進行各種面部整形,像凱特琳這種男變女的變性人,不少會進行注射美容等整形手術,讓五官輪廓更柔和更貼近她們新的性別。

  因此凱特琳此次的面部僵硬不排除和整形手術沒恢復好有關,當然,也有可能僅僅是狀態不好角度問題而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