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錢

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錢

  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錢呢?一起看看整形專家的介紹。

  影響激光祛斑價格的因素:

  1、求美者色斑的面積大小,色斑的程度。如今很多醫院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積收費,一般是以每平方厘米作為基礎單位,色斑的程度也是決定因素之一,不同治療次數價格就不一樣。

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錢

  2、醫院和設備。在正規整形美容醫院,激光祛斑的收費要普遍高於小門診。因為正規整形醫院在設備的運用,操作上都是嚴格謹慎的,安全與效果有很好的保障,所以收費就不一樣。

  3、治療醫師。激光治療要是選擇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激光美容醫師,那麼,對於C8激光祛斑效果和安全性方面自然也得到更好的保障,價格自然就會高於一般的美容醫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