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奧斯卡將至明星微整形忙

奧斯卡將至明星微整形忙

  還不到3天,萬眾矚目的美國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就將盛大開幕。大家除了關注各大獎項花落誰家以外,紅地毯也是各路明星爭奇斗艷的“戰場”。除了挑選吸睛的華服以外,不少明星還更拼地進行一系列微整形手術,務求自己以最佳面貌示人。

  據外國皮膚科醫生爆料,明星們常年都在進行激光、磨皮、祛皺、填充等工作,頒獎禮臨近,明星們更是密集發力,讓“本已接近完美的更加完美”:比如縮小已經非常細致的毛孔,填平並不明顯的皺紋,好讓自己更加從容地面對來自任何角度的鎂光燈。

  由於時間匆忙,為免出現因為術後恢復時間不足而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大多數明星在頒獎禮前都會選擇注射美容、埋線提拉皮膚等無創且恢復快的方式。

奧斯卡將至明星微整形忙

  否則很容易被傳媒發現異常,比如去年2月,知名影星烏瑪·瑟曼就頂著一張詭異的臉出現在公開場合,額頭過分光潔、面部浮腫、笑容僵硬,讓社交媒體一片嘩然。

  除了除皺修飾臉型以外,不少明星還會選擇同時進行微針滾輪,利用滾輪上密集的微小針頭,刺激皮膚,以達到加速有效成分滲入皮膚的療法,有點類似國內說的“水光針”,可以讓明星的皮膚更加水潤,上妝效果更好。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