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張柏芝母親出道曾承認整容

張柏芝母親出道曾承認整容

  最近謝霆鋒和王菲結婚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另一邊廂的張柏芝一直大方祝福,坦然的態度似乎讓想看熱鬧的媒體有點無從下手。不過張柏芝還是又刷了娛樂頭條,原因是她55歲的母親決定出道拍戲,還一拍就是三級片。

  當然,這裡的三級片不是大家普遍認為的情色片,而是因為情節太恐怖才被定義為三級。

  張柏芝母親是中英混血兒,名叫DaviesShally,有著西方人基因的她在媒體的描述中是個比較彪悍的人,曾有4次婚史,也曾在張柏芝和謝霆鋒鬧離婚的時期大罵謝家人兩面三刀不厚道。

  此次宣布出道是張柏芝母親首次接拍影視作品,她表示這事沒跟女兒說過,也沒有通知女兒來探班,“我沒有告訴她我會拍戲,她很忙,而且自己是個媽媽,演繹上可以用親身感受。”

張柏芝母親出道曾承認整容

  但這其實並不是張柏芝母親首次與娛樂圈有接觸,早在07年,她就曾為某家美容院代言,還大方承認為了留住青春,在全臉都打了美容抗皺針,一向灑脫的她當時表示,“我不怕承認打針,其實這個現在很普遍,而且我知道是安全的,是專業醫生幫我打,幫我減淡法令紋和魚尾紋。”

  果然夠直率也夠灑脫,小編個人也挺欣賞這種說法,只要找專業醫生操作,整形基本就是安全的,而且可以讓人變得更美,並不是什麼壞事也不是什麼值得羞恥的事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