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劉謙鼻變挺下巴厚疑整形 回應:是我變瘦了

劉謙鼻變挺下巴厚疑整形 回應:是我變瘦了

  據台灣媒體報道,魔術師劉謙今年在春晚的節目上,被網友指說他的鼻子變挺了,下巴看起來也飽滿不少,懷疑他去做了微整形手術,下午劉謙面對鏡頭大方的說,自己為了上鏡頭好看一點,刻意減重,從65公斤減到56公斤,澄清沒有去整形。

  眼鏡帽子、搭配T恤牛仔褲,一身輕便裝扮的劉謙跟媒體見面,精神不錯,不過日前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劉謙的下巴怪的,好像多了一塊,拿他2009年和2012年的畫面比一比,2012年的劉謙鼻子變挺了,下巴也變得比較厚實,網友猜測是不是偷偷做了微整形?

劉謙鼻變挺下巴厚疑整形 回應:是我變瘦了

  劉謙回應稱:“這個問題是我這2年來,我聽過我覺得最荒謬的問題,你摸摸看啦,這是我覺得最荒謬的事情。”

  面對整形傳聞,劉謙很無奈,說自己絕對是純天然。劉謙:“為了要上這個節目,我每天就是春晚這個節目,我從2個月前每天跑步15公裡,就是希望看起來稍微狹長一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