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劉亦菲整容了嗎?

劉亦菲整容了嗎?

   劉亦菲整容了嗎?劉亦菲我心目中的女神,一出道就以清純玉女的形象出現在人們的面前,迷倒了無數的男性。但就在近期有消息傳出說劉亦菲整容了,是不是真的呢?

    今年4月份公映的《倩女幽魂》,劉亦菲在片中飾演聶小倩,與余少群飾演的書生寧采臣和古天樂飾演的大俠燕赤霞都有感情糾葛。在劇情方面完全顛覆張國榮、王祖賢出演的版本。讓《倩女幽魂》一度陷入了觀眾的批判中。而“劉亦菲整容”在各大論壇、帖吧也被評論的熱火潮天。都說劉亦菲整容前的照片和劉亦菲整容後的照片天壤之別啊。     劉亦菲整容前後照片的變化還是很大的,下颌明顯變尖,估計是磨骨了,不過其實過去長的也是很標致的。這兩張圖片放在一起,整容後的下颔明顯地變得玲珑有致。     明星整容是否該支持?人體發膚受之父母,其實,我們喜歡自然,喜歡天生麗質,於是,一旦發現某人的美麗中含有人造成分就會嗤之以鼻。美麗天成,只是少數人擁有的幸運,美麗“後”成則是人們對於美的執著追求和智慧的選擇,仔細想來,又有何罪呢?美麗對於女性的事業和愛情都非常的重要,但是有智慧的頭腦才是女性最大的魅力。既然整容是為了事業,所以明星整容我們也應該予以支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