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港星:男藝人最愛整鼻子

港星:男藝人最愛整鼻子

  現在明星整形已經是見慣不怪的事情了,承認整容的明星也多了起來。日前,曾是不少人集體回憶的香港明星魏駿傑現身西安,為一家微整形基地做宣傳。他透露,雖然自己沒做過整形,但娛樂圈整過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男明星最愛整的三個部位依次是:鼻子、眼睛及臉的下半部分。

  魏駿傑在活動中表示自己沒有整過容,因為並不需要。他在剛入行的時候就被建議千萬別割雙眼皮壞了原本的歐式眼,自己平時還會通過運動和飲食維持身材。

港星:男藝人最愛整鼻子

  但魏駿傑也承認,娛樂圈整容的人的確不少,有些藝人通過整形變得更漂亮了,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進而他們自己也變得更自信,精神狀態也會隨之而改變,更有利於事業的發展和生活的幸福。雖然大多數人都不會承認,但他覺得否認也根本沒有用,“現在的網絡這麼發達,很容易就找到你小時候的照片,上學時的照片,一對比就知道了。”

  當談到男明星最愛整的部位,魏駿傑認為和女明星還是有點區別的,“鼻子最重要,鼻子是整個臉上最突出的部分,稍微變化就會有很大的改變。其次是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很多人都喜歡割雙眼皮,但有時往往會走入誤區。排名第三的是改變臉的下半部分,但與女性追求無限尖的蛇精臉不同,男星喜歡讓下颌兩邊更有稜角,這樣更有男人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