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男士脫毛新選擇

激光:男士脫毛新選擇

  激光:男士脫毛新選擇

  整形專家說:“簡單地說,選擇激光脫毛比那些老式的方法更快速也更方便,男性們也正是注意到了這一點。我們許多新的男顧客以前試過蜜蠟脫毛或電蝕脫毛,但是這些方法耗時長而且還會引起疼痛。現在他們發現了激光脫毛有如此優秀的有效性,他們肯定不會再回頭了。”

  盡管電蝕法和激光脫毛的原理都是破壞毛發根部的毛囊,不過激光脫毛是利用光能而非電棒來去除毛發。由於激光裝置與病人的皮膚之間沒有直接的接觸,因此整個過程中沒有什麼不適,對病人脫毛部位周圍的皮膚也沒什麼損傷,更加安全。

  激光:男士脫毛新選擇

  專家指出:“目前有這麼多男性選擇它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激光的精確性。也許有一些病人追求的是如嬰兒般光滑的皮膚,但是大多數人的目的只是想通過去除某些部位過剩的毛發,來使自己看起來更干淨清爽一些。現在使用的設備完全能滿足這些不同的要求。”

  新的激光技術還使許多在過去不適合進行激光治療的男性如今可以選擇激光脫毛這種方法。原來的激光脫毛設備只適合那些皮膚很白,毛發顏色很深的男性,而現在更尖端的設備可以很精確地調整激光的強度,能夠給那些幾年前根本不能進行激光脫毛的男性帶來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激光脫毛不是唯一一個在人口統計學方面獲得更多男性親睐的美容技術,另外還發現有越來越多的男性來注射肉毒素美容,采用激光治療痤瘡,以及進行皮膚護理,去除面部紅血絲等。

  越來越多的男性意識到他們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使自己看起來更健康,更有魅力。他們對其他療法的興趣也在日益增長,相信男性整形將是一種大趨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