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霍建華下巴詭異疑整容?

霍建華下巴詭異疑整容?

  去年在電視劇《花千骨》熱播後,霍建華再一次爆紅,成為了萬千女性心中的男神,他根正苗紅、考慮周全、踏實工作、淡看名利、愛做思想工作的“老干部”做派也被粉絲津津樂道。日前,他出席某公開活動時下巴看起來卻有點詭異,因此有人懷疑是不是剛打了玻尿酸沒恢復好?

  其實霍建華早在仙劍時期就被懷疑過整容了,還有媒體和網友翻出了霍建華童年的照片,雖然顏值從小就高,但小時候的霍建華眼睛不是太大,雙眼皮看著也不明顯,因此有人懷疑他後期加深加寬了雙眼皮。還有人認為霍建華的鼻小柱或鼻翼有微調,讓鼻子看起來更英氣。

霍建華下巴詭異疑整容?

  霍建華本人並未就整容疑雲一事回應過,不過其實看霍建華小時候至今的照片,童年時期的霍建華眼睛很大,標志性的長睫毛也十分明顯,從小就帶有純淨又羞澀的氣質,的確是從小帥到大。

  要說有什麼明顯的改變,那就是霍建華的臉型明顯變得窄長,這可能是變得消瘦所致。

  至於本次被拍到下巴詭異,也有可能是角度或者狀態不好所致,總之,在霍建華廣大的腦殘粉心裡,他就是純天然男神的象征。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